玻璃花卷罐

@Nancy’s sea
只去有你的前程似锦

REST.

南元北喆/雪落玫瑰

@都是假的咳咳咳 来做梦了

代号722115:

深海里慢慢上浮的泡沫

并不知道这两者共存

广阔的天地

和破碎的身躯


Story About详情发布10.3


6:30@玻璃花卷罐 

【春华秋施】三俗

兔子沉迷森林壮阔,蝴蝶漫步花花丛中,只有胡春杨在想为什么,又凭什么。

所以他要点燃那棵树,那棵坐拥所有日光与养分、漂亮得不可一世、却发疯似地深爱着他的树。


7:06@Yulll 

【杨光夏日】忽然夏天

“胡春杨,”夏瀚宇拿着喇叭看向主席台那端的少年,勾起嘴角,“快点长大。”

“很快就会追上你的,”胡春杨笑眼弯弯,“记得等我。”

微风吹起了两位少年的衣角,今年的夏天在无人知晓的时刻悄然结束,但我们来日方长。


7:26@饮梅倾茶 

【桃桃红柚】往生灯

男孩微微侧过身去问他,“先生可记得为何而来?”

“不知。”

“那我便不可渡你。”


11:07@吻星 

【夏瀚宇乙女】天才基本法

“这世界上所有美妙的东西都是共通的。”

我低着头,看向坐在下方台阶上的夏瀚宇。吉他音箱里淌出的音符迟缓地停住,余音散进微微润湿的空气里,阳光从楼道的窗户里撒进来,他抬眼看向我,美得像一幅画。

“比如?”

“比如音乐,比如美术,比如……数学。”


12:30@巴斯光年 

【群像】果  

       夏瀚宇站在房间里,手却止不住地抖。他定了定神,才缓缓摁下第一框。

  指尖接触到悬浮屏的一瞬,夏瀚宇头晕目眩,强烈的不适感甚至让他产生了干呕的生理反应。

  夏瀚宇没怎么缓过神来,低着头盯着那双白色的鞋尖,好一会才发现了不对劲。他猛地抬起头,却看到了狭小的演出厅里对面列着的九个席位。

  这次夏瀚宇不管怎样也无法冷静下来了,因为他看到了穿着节目组统一服装的陈宥维走上第八位的位置。

  什么意思?

  他有些呆愣,大脑立即当机,后背却渗出了丝丝凉意。

  还容不得他细想,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。对面的导师已经拿起话筒发声。

  “恭喜来自少城时代的训练生。”

  嫩芽破土而出,接着是疯狂生长,化作藤蔓将他紧紧地禁锢在十字架上。在频临溺死前,他终于看到了果。

  “夏瀚宇。”


13:14@猫三三 

【浩翰深海】永不失联的爱

十六岁的李珍妮向别人介绍李汶翰:他是我未来的男朋友。

二十六岁的李珍妮向别人介绍李汶翰:他是我的前男友。


16:57@枳生淮北.🍊 

【寒木春华】Romantic Wager

“你要唤醒他吗,不计代价的话。”

“我要。”

“那如果代价是他对你正在消逝的爱呢?”

对面的人垂下双眸,沉默不久后依旧点头。

“成功了他将会醒来,并重新爱上你。”

“那如果失败了呢?”

“永久沉睡,直至脑死亡。”


17:18@柏木隼人 

【西宥果茶】自由人

听着饮水机的响声,水泵打出的水混合着空气,我看着翻涌又破裂的气泡好像就看见了我。

世事无常,我只期待活得通透,无时无刻提醒身边人首先爱自己,天塌下来的时候,所有人都得是自由的。

我被框在这里七年,只要闭眼想到陈宥维,心甘情愿再框下个七年。

热爱自己,热爱爱情,感谢七年,感谢遇见陈宥维。


17:21@夏晚十点 

【年深栎久】


19:00@牛奶炒酸奶 

【群像】从前今日以后

或许是少年心热,或许是刚好盛夏,李汶翰在清风里,又看到了那九个在草坪上奔跑的少年,他们肆意无限,他们热情不减,他们拥抱彼此。


21:12@慕日温柔 

【浩翰深海】队友

李振宁就这么看着李汶翰,这一看,看到了大厂演唱会和属于他们的家。


21:30@奶凶小羊。 

【胡春杨乙女】Whisky and Red Rose

“我从未如此贪恋一个人的拥抱,很庆幸经历过互相折磨之后我最终我得到了他的拥抱。”


“夜晚潮湿,地面潮湿,空气寂静,树林沉默,今夜我爱你。”


23:59@都是假的咳咳咳 

【春华秋施】我的金主爸爸脑子不好

夏瀚宇用勺子百无聊赖地扒拉面前第三份甜品时,坐在他对面表情严肃的胡春杨终于开口了:


“我觉得我的金主爸爸,好像脑子不好。”


热切盼望诸位的到来。


美工:@奇迹停停 

策划&文案:@代号722115 

宣传:@青春有你神文bot 


评论
热度 ( 11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玻璃花卷罐 | Powered by LOFTER